冬奥花滑男单季军将与同性伴侣完婚 求婚过程浪漫

2014年08月14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特(右)与贾斯汀布特(右)与贾斯汀
两位帅哥游玩两位帅哥游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加拿大花滑名将、都灵冬奥会男单季军杰弗里-布特(Jeffrey Buttle)将在8月16日迎来与同性伴侣贾斯汀-哈里斯的婚礼。他们早在今年二月已登记结婚,而布特求婚的过程非常浪漫。

  布特现年31岁,曾获得2006年都灵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季军,2008年花滑世锦赛男单冠军和2005年世锦赛亚军。

  在男子单人滑领域,同性恋者并不少见,布特也是其中之一。婚礼在即,他和哈里斯甚至建了一个官网,首页写着:“欢迎来到我们的婚礼网站,我们希望在2014年8月16日与你们一起庆祝这个重要的时刻。”

  网站中,布特讲述了求婚的美妙过程:

  今年一月,我和贾斯汀开车去首都渥太华,我想带他到处转转。一天晚上,我要带他到里多运河上滑冰。那天天气格外冷,零下40摄氏度,我们换上冰鞋之前都穿上了保暖衣裤。

  晚上九点我们到达运河,滑了15分钟,然后吃了海狸尾巴形状的油炸甜品。吃完后,我们就准备回酒店了,因为实在太冷了。

  路上,我告诉贾斯汀他的冰鞋鞋带太松(其实帮得很紧),然后我就单膝跪下了,假装给他系鞋带。此时,我掏出了一枚戒指。我曾经练习过要说的话,尽管天气很冷,而且我也很紧张,不过,最终贾斯汀说了“YES”。(新体)

文章关键词: 布特冬奥同性恋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