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邦运动会奥运冠军夺金日 英格兰超澳洲登榜首

2014年07月31日08:1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格拉斯哥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联邦运动会30日结束了第七天的比赛,多名伦敦奥运会冠军闪亮登场,再次赢得金牌。

  当天田径场成为最受关注的地方。代表英格兰参赛的伦敦奥运会男子跳远冠军卢瑟福德,以8米20的成绩赢得金牌,比名列第二的南非选手维塞尔多了8厘米。

  格林纳达奥运冠军詹姆斯赢得男子400米的胜利,这也是格林纳达的首块英联邦运动会金牌。21岁的詹姆斯赛后说:“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非常兴奋。”

  新西兰女子铅球名将瓦勒里-亚当斯再次显示了强大实力,以19米88的成绩轻松拿下金牌。这也是她的第三块英联邦运动会金牌。亚当斯也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并4次拿下世锦赛金牌。

  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加拿大选手德鲁因发挥出色,以2米31赢得男子跳高金牌。肯尼亚选手基鲁伊赢得女子3000米障碍冠军,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被她的队友切伊瓦和基普科默伊赢得。加拿大选手伊顿和泽林卡包揽了女子七项全能冠亚军。女子标枪金牌被澳大利亚选手米克尔夺得,成绩是65.96米。

  跳水比赛当天在爱丁堡拉开战幕,英格兰队赢得了男子1米板和女子3米板冠军,加拿大赢得女子10米双人台金牌。

  英格兰选手在体操比赛中也大获全胜,维特洛克和弗拉加佩恩分别赢得了男、女个人全能金牌。

  当天比赛结束后,英格兰队的金牌总数达到38块,超过澳大利亚(35块)跃居奖牌榜首位。加拿大队以22金排在第三。

文章关键词: 英联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过半大学生恋爱花销上万 47%为恋爱兼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