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二三档首周 波荷捷保四队全胜登顶分站赛

2014年07月28日09: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经过三轮激战,2014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第二、第三档次第一周的较量全部结束。在第二档次的争夺中,波兰和荷兰均斩获三连胜全取9分,分别夺得秘鲁利马站和波多黎各站的冠军。在第三档次的激战中,捷克和保加利亚以不败战绩分别在哈萨克斯坦站和墨西哥站折桂。

  第二档次J组秘鲁利马站:比利时3-0胜加拿大 秘鲁1-3负波兰

  率先出场的比利时以3-0轻取加拿大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3、25-19和28-26,加拿大三连败垫底。此役比利时的主攻莱伊斯斩获14分荣膺得分王,接应范海克贡献11分。

  秘鲁挑战两连胜的波兰受挫,在苦战四局后以1-3落败,四局比分为22-25、23-25、25-21和20-25,波兰三战全胜折桂。此役波兰头号得分手扎罗斯林卡独得27分荣膺得分王。

  秘鲁利马站三轮战罢,波兰三连胜全取9分登顶,比利时2胜1负积6分收获亚军,秘鲁1胜2负斩获3分名列第三,连输三场的加拿大垫底。

  第二档次K组波多黎各站:阿根廷0-3负荷兰 波多黎各3-0胜古巴

  面对网上实力占优的荷兰,阿根廷连丢三局以0-3完败,三局比分为19-25、19-25和24-26,荷兰收获三连胜成功问鼎。此役荷兰得分最多的皮特森贡献10分,副攻德克鲁伊夫斩获9分。

  波多黎各末战的对手是今不如昔的古巴,主场作战的东道主以3-0完胜斩获亚军,三局比分为25-20、25-17和25-17,古巴只能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波多黎各站三轮过后,荷兰全胜不失一局斩获9分轻松折桂,波多黎各2胜1负赢得6分位居次席,1胜2负的阿根廷以3分排名第三,三连败的古巴垫底。

  第三档次P组哈萨克斯站:克罗地亚3-0胜澳大利亚 哈萨克斯坦1-3负捷克

  技高一筹的克罗地亚直落三局横扫澳大利亚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8、25-12和25-17,连输三场的澳大利亚难逃垫底尴尬。

  哈萨克斯坦挑战保持不败的捷克未果,激战四局后以1-3落败,四局比分为16-25、24-26、27-25和16-25,捷克全胜夺冠。此役捷克主攻凡祖洛娃斩获21分荣膺得分王,哈维尔科娃和哈夫利科娃分别贡献18分和17分。

  哈萨克斯坦站三轮战罢,捷克连赢三场进账9分折桂,克罗地亚2胜1负收获6分名列次席,哈萨克斯坦1胜2负获得3分排在第三,澳大利亚三连败垫底。

  第三档次Q组墨西哥站:肯尼亚3-0胜阿尔及利亚 墨西哥1-3负保加利亚

  非洲的肯尼亚和阿尔及利亚遭遇。肯尼亚直落三局完胜对手收获第二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4、25-18和25-13。

  东道主墨西哥迎战前两场都艰难闯关的保加利亚。墨西哥与对手相持四局后以1-3落败,四局比分为23-25、20-25、25-23和21-25,保加利亚全胜折桂。

  墨西哥站三轮过后,3胜的保加利亚和2胜1负的肯尼亚同积7分,保加利亚凭胜场优势力夺冠军,肯尼亚屈居次席,1胜2负进账3分的墨西哥排在第三,连折三阵进账1分的阿尔及利亚位居第四。

  三轮过后,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第三档首周角逐全部结束。在第二档次球队总排名上,全胜的荷兰、波兰同积9分,荷兰局分占优领跑,波兰屈居次席;比利时、波多黎各均为2胜1负斩获6分分列第三和第四;同为1胜2负积3分的秘鲁、阿根廷分居第五、第六;连输三场尚无积分的加拿大、古巴排名第七、第八。

  在第三档次球队总排名上,捷克三连胜全取9分高居榜首;3胜的保加利亚和2胜1负的肯尼亚同积7分,胜场占优的保加利亚暂列次席,肯尼亚位列第三;2胜1负进账6分的克罗地亚排名第四;墨西哥、哈萨克斯坦同为1胜2负积3分分列第五、第六;虽无胜绩但斩获1分的阿尔及利亚位居第七,三连败积分为零的澳大利亚垫底。

  8月1日至3日,本届大奖赛第二、第三档次比赛将进行第二周的争夺。在第二档次较量中,荷兰、阿根廷、比利时和加拿大四队移师比利时鲁汶再战;波兰、古巴、秘鲁和波多黎各四队转战秘鲁特鲁希略。在第三档次的争夺中,墨西哥、哈萨克斯坦、捷克和阿尔及利亚四队赴捷克布尔诺参赛;澳大利亚、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和肯尼亚四队参与克罗地亚波雷奇站的角逐。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大奖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批准军队奖励向作战部队倾斜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