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雅姿盛典阵容强大 “爱一世”主题浪漫(图)

2014年07月24日2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花样滑冰群星云集北京万事达中心,出席由安利雅姿赞助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北京站运动员见面会。今年的“冰上雅姿”之旅将于7月25日晚上7点,从北京万事达中心正式开启。

  恰逢寓意“爱你一世”的2014年,更兼中国传统七夕假期将至,冰上雅姿“爱一世”浪漫主题令外界倍添期待。参加演出的运动员和嘉宾与媒体、冰迷透露筹备状况,呈现盛典轮廓。

  前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组合金牌得主申雪、赵宏博,自封刀后首次夫妻档联袂担纲“冰上雅姿”主持。申雪感叹:“以前我们是演员,现在角色改变,真有焕然一新之感。”赵宏博的角色更加丰富,将与演艺红星邓超联袂献唱。邓超更是首度上冰表演,他笑言:“两位沧桑的男人一起唱歌,同时要呼应‘爱一世’主题,宏博和我为决定曲目可谓绞尽脑汁。希望到时大家会喜欢。”

  同样要在冰上一展歌喉的,还有新加坡文艺天后、《中国好歌曲》评委蔡健雅。她将送上代表作《十万毫升泪水》,伴随歌声起舞的将是中国双人滑后起之秀于小雨、金洋。两位小将将以青春色彩,演绎天后金曲中的深情。

  每次亮相必然惊艳全场的约翰尼?威尔,两个节目均是异域风情。他将在《霸王别姬》中,反串中国经典女性形象虞姬。“我昨天下飞机就立刻赶往场馆彩排,披上虞姬戏服的一刻,可谓宛若新生。”有“冰上Lady?Gaga”美誉的威尔说。威尔还将演出一个印度风情的节目《宝莱坞》。

  早前宣布重返冰面、为2018平昌冬奥会而战的“冰王子”普鲁申科,带来他在年初索契冬奥会团体赛中的高分节目《最好的普鲁申科》,小提琴家挚友埃德温-马顿现场拉奏配乐。普王和马顿的多年交情、普王对冰面的不舍之情,种种炽热情感将激荡于“冰上雅姿”盛典,把气氛推上高潮。

  开展五年的“冰上雅姿”盛典借助奥运冠军、运动协会及企业的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为中国竞技体育市场化探索出一条成功道路,也极大的促进了冬季项目在全国的推广。

  安利雅姿的品牌副总监钟念杳表示,这五年,冰上雅姿饯行中国冰协“北冰南展”的推广理念,将在北方盛行冰雪运动推广到上海、广州甚至是台北这样的南方省市,极大的拓展了冬季项目的群众基础。同时,在这五年中,雅姿品牌也努力向“冰上雅姿”注入更多的时尚、娱乐元素,力邀了时尚教母莎拉-杰西卡-帕克等好莱坞巨星加入,让花滑从一种专业的冰雪运动变成结合音乐、戏剧等的具有大众观赏性的艺术形式。伴随着北京成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申办的三座候选城市之一,冰雪运动将成为一种大众艺术走近更多人。

  今年“冰上雅姿”将从北京启动,7月27日转战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8月1日南下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8月3日登陆宝岛台北小巨蛋场馆,完成华丽收官。

  (何霞)

文章关键词: 花滑冰上雅姿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