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剑飞摘银觉得有点可惜:想攻击对手 但为时已晚

2014年07月20日08: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7月19日,喀山世界击剑锦标赛马剑飞摘得男子花剑个人银牌。这是他第3次参加世锦赛,第二次打世锦个人赛,第一次的时候他只打了团体赛,而那次获得了金牌。这枚银牌来的实属不易,在4进2的比赛中对俄罗斯选手Safin T,慢热的马剑飞一度落后比分,直到12:11时才第一次领先,之后双方来到14平,马剑飞顶住巨大心理压力,裁判因素,现场观众近似疯狂的喊叫声,最终以15:14赢得比赛,进入决赛。而决赛对手又是俄罗斯人Cheremisin,马剑飞一路落后,最终以11:15输掉了比赛。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马剑飞觉得虽然是银牌,不过还是有点可惜,决赛开始阶段我落后的有点多,我一直在寻找攻击对手的方法,但是为时已晚。这是老男花3剑客之一的叶冲第一次挂帅中国男子花剑队参加世界击剑锦标赛,虽然自己曾经打过无数次比赛,但是这次还是不一样。队员们在下面最爱问叶导的一句话是:如果是你,你怎么打。雷声还开玩笑的说:换叶指导上去打决赛。打完比赛后,队员们在训练区收拾东西,叶指导喊来大家合影说:我们是个团队,后天的团体赛见,照个照片一会儿发微博。

  中国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主任,国际剑联副主席王伟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为花剑获奖运动员颁了奖。(海滨击剑王盟发自俄罗斯)

文章关键词: 马剑飞击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