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积分榜李金哲暂列第2 北京小伙目标就是抢钻

2014年07月20日01: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褚鹏)北京小伙李金哲[微博],昨天在摩纳哥收获了自己第2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金牌。在跳远项目钻石积分榜上,李金哲夺得1金1铜积5分排在第二。

  昨天的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男子跳远最初几跳,李金哲的发挥并不顺利。虽然他第一跳就有7米95,一度排在第二,但随后的几跳,李金哲没能找准步点,连续四次踩线犯规。好在其他选手也没有太出色发挥,未能给李金哲施加更大压力。五跳过后,李金哲的7米95排在第三位。比赛接近尾声,荷兰选手加伊萨以8米01暂列第一。关键的最后一跳,李金哲找到感觉,有力助跑后准确踏板起跳,跳出了8米09的成绩。李金哲凭借最后一跳获得冠军。这是他第二次获得钻石联赛站冠军,也是第一次在外国的钻石联赛站上获得冠军。

  赛后,李金哲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金牌和参赛号码布,并写道:“今夜我是幸运儿!梦越来越近,继续努力。Ps:赛后采访我说了好多的英文,最后她跟我说,你说中文就好了。”

  在远赴欧陆参加钻石联赛前,李金哲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就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抢钻石。在目前的钻石联赛跳远项目积分榜上,李金哲凭借1金1铜的成绩积5分排在第二位。第一是8分的美国选手杰夫·亨德森。9月5日钻石联赛将迎来最后一站布鲁塞尔站。此站结束后,各项目积分第一的选手将获得钻石奖杯和一个镶嵌4克拉钻石的钻戒,价值8万美元。

文章关键词: 李金哲钻石联赛跳远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