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第十段黄衫发飙夺冠 创纪录425公里转场银川

2014年07月17日00: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4年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第十段天水至平凉段争夺,黄衫拥有者、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63号选手大卫德诺克率先撞线获得冠军,在总成绩榜上继续保持自己的优势,日本维尼凡蒂尼队152号选手博乐和乌克兰科尔斯队162号科诺宁科以微弱劣势屈居大卫德诺克之后,分列本段二、三位。

  今天比赛起点设在甘肃天水市麦积区天河南路恒顺江山悦小区,终点在平凉市崆峒大道崆峒山旅游客服中心旁,赛段全长223公里。选手们上午9点出发,先荣誉骑行1公里通过渭河大桥,途径张家川、刘堡乡、张棉驿乡、关山隧道、华庭等地最终抵达终点。

  本段前半程有部分山路,存在一定的难度,但后程道路还算平坦,最终形成了大团冲刺的局面,身着黄色领骑衫的大卫德诺克关键时刻一马当先拿下了冠军,博乐和科诺宁科几乎同时抵达,领先组官方成绩统一记为5小时15分34秒。

  大卫德诺克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总成绩榜上的优势,今天他再次登上领奖台收下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和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代表冲刺积分榜第一绿衫的暂时拥有者则是本赛段季军科诺宁科。今天比赛结束后,紧接着转场425公里赶往宁夏银川,这也是本次环湖赛距离最远的一次转场。

  (杨旻)

 

文章关键词: 环湖赛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