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女拳手李倩冲击中国公开赛冠军

2014年07月16日08:29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收藏本文

  新报讯(记者牛天甲实习生高曼)7月14日,由国际拳联认证的三星级赛事2014年中国拳击公开赛在贵阳拉开战幕,内蒙古女拳手李倩代表中国队向冠军发起冲击。

  据了解,本届公开赛吸引了俄罗斯、古巴、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近200名男女拳手,其中很多队都派出男子10个级别和女子3个级别满员名额参赛,水平为历届最高。特别是今年有韩国仁川亚运会,多达14个亚洲国家和地区派出拳手参加,使本届公开赛成为亚运会前一次重要热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开赛将首次采用职业拳击10分制计分和男拳手摘头盔规则,因此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远远超过以往比赛。

  内蒙古75公斤级女拳手李倩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内蒙古女子拳击队主教练哈达巴特尔告诉记者:“李倩现在的状态很不错,由于本次赛事第一轮轮空,李倩将于18日打半决赛,19日进行冠亚军争夺。本次比赛后,我们将进行集训,备战9月的亚运会。”

文章关键词: 拳击李倩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