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世界杯中国夺男女混合冠军 黄小惠陈艾森加冕

2014年07月15日18: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4年跳水世界杯赛在上海的月亮湾展开了第一日比赛角逐。在男女混合团体赛中,由黄小惠与陈艾森组成的中国队凭借总分408.60分获得冠军,黄小惠与陈艾森就此成为世界冠军。乌克兰组合普罗科普丘科/邦达以总分390.55分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巴兹娜/米尼巴耶夫以总分381.30分获得季军。

  男女混合团体赛一共有三轮比赛,每支队伍派出一男一女、两位选手参赛。在第一轮比赛中,黄小惠选择了3米跳板的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她得到了51.00分。陈艾森选择了3米跳板的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他得到了49.00分。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总分100.00分名列第二位。

  在第二轮比赛中,黄小惠选择了10米跳台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她得到了70.40分。陈艾森选择了10米跳台的6245D(臂立向后两周转体两周半),他得到了86.40分。在两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总分256.80分名列第一位。

  在第三轮比赛中,黄小惠选择了10米跳台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她得到了70.40分。陈艾森选择了10米跳台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虽然他的入水水花稍大,但由于这个动作难度系数高达3.8,陈艾森还是得到了一个较高的得分——81.40分。最终,中国队凭借总分408.60分获得冠军。普罗科普丘科选择了10米跳台的5253B,她得到了68.80分。邦达选择了10米跳台的109C,他得到了86.95分。最终,乌克兰队以总分390.55分获得亚军。巴兹娜选择了3米跳板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她得到了70.50分。米尼巴耶夫选择了10米跳台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他得到了88.20分。最终,俄罗斯队以总分381.30分获得季军。

  (止大)

文章关键词: 跳水世界杯陈艾森黄小惠跳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