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箭青少年锦标赛余鸣鹤夺五冠:望进国家队

2014年07月14日22:48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华奥星空乌拉盖7月14日电(记者 刘向前 康二辉)2014年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今日在锡林郭勒乌拉盖大草原结束了第二日比赛,上海队的余鸣鹤成为最大赢家、豪取开赛两天来男子全部5个小项的冠军,接受华奥星空独家采访时余鸣鹤表示自己的梦想是进入国家队。

  男子比赛的五个小项分别为个人双轮第一70米、个人双轮第二70米、个人双轮50米、个人双轮30米和个人双轮全能,发挥稳定的余鸣鹤分别以646环、651环、642环、688环在前四个单项中全部名列第一名,并轻松凭借2627环的总成绩获得全能冠军、成为最大赢家。

  身处在乌拉盖大草原的蓝天、白云和绿草之间,取得如此佳绩的余鸣鹤满面笑容地告诉记者:“这个地方天气很好,所以状态就比较好,自己打出了在家训练的水平,这次成绩是一个方面,不过问题也有;因为在家训练时跟最好成绩就差几环,所以在比赛中特别想拿冠军。”

  一个如此年轻的选手、在一场尚未结束的比赛中已经夺得五项冠军,自然很是令人瞩目,当记者追问余鸣鹤未来的理想时,余鸣鹤有一些不好意思起来,但他还是很快地表示:“希望下次比赛的时候能够穿着国家队的比赛服比赛。”尽管话语不多,又有一些含蓄,但是余鸣鹤的心愿表达的很清楚: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如果能够继续努力,相信余鸣鹤的梦想很快就会实现。

  余鸣鹤夺得五项冠军,教练刘赛自然也很开心:“首先还要感谢大会的支持,给了这么好一个平台;第二个确实是队员自己出色,这个过程也锻炼了配合,经过一段酝酿才有这样的成绩,这个过程很不容易,每个队员都很不容易,应该说上海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个队员的支持,尽管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但结果大家都还很满意,后面还有个人赛和团体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文章关键词: 射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