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现在是跳水队调整良机 队员需要升级和更新

2014年07月10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上海7月9日电今晚,从北京驶来的列车把中国跳水“梦之队”带到了上海。7月15日,第19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将在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上演。抵达上海的第一时间,领队周继红颇为感慨,她说,3年前上海游泳世锦赛的一切还历历在目,如今看来,这次征战更像是一场圆满之旅。

  周继红表示,此次比赛全队是轻装上阵,没有包揽任务,主要以磨练2016年里约奥运阵容为主,队中也增添了不少新面孔,“我想,现在是中国跳水队做出调整的最佳时刻”。周继红说,“队员无论在年龄层次上,还是技术水平上都需要一次更新和升级,此次大赛给我们提供了最佳的契机。”

  有消息显示,上海小囡吴敏霞将只参加3米跳台双人比赛,外界也猜测她是否有伤在身,或另有退役计划。对此,周继红强调并没有太多其他考虑,所谓的伤也没有太严重,“我们只是针对她的现实情况作出调整,吴敏霞的年纪摆在那里,也需要时间去提升自己,现在是让她自我调节的一个节点。”

  本次跳水世界杯将于7月15日至20日在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举行,中国跳水队将参加全部9个项目,目前共有来自34个国家(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文章关键词: 周继红跳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楼继伟力挺反腐被评像个男人
  • 科技三运营商成立铁塔公司:中移动持股40%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