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第4天本法托发飙 再夺赛段冠军+抢走绿衫

2014年07月09日17: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第四赛段西海镇至黑马河的争夺,来自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的66号车手本法托以4小时48分49秒率先冲过终点,拿下赛段冠军的同时他还夺走了乌克兰科尔斯队168号选手波利沃达的绿衫,波利沃达则继续保有黄衫。

  本届环湖赛第四比赛日的起点为西海镇西海广场,终点为黑马河乡中石油加油站,选手们10点出发,途径哈尔盖、刚察、泉吉乡等地,全程骑行204公里。本赛距离起点23.84公里处设有1个1级爬坡点,海拔为3454米,另外途中总共有3个冲刺点。

  最终,和前天多巴至大通段比赛相似,今天选手们再次形成了大团冲刺的局面,更加巧合的是,前天称雄第二赛段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66号车手本法托又是凭借强劲的收官爆发率先撞线,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54号索赫拉比、美国联合保健队15号福斯特也是前后脚抵达,分获今天赛段第二和第三名。

  在个人总成绩方面,乌克兰科尔斯队的168号选手波利沃达以17小时02分54秒依旧领先,他也连续第四天登上领奖台穿起黄色领骑衫。不过,波利沃达丢掉了前三个赛段一直保有的象征冲刺积分头名的绿衫,本法托以32个冲刺积分超越波利沃达抢走了绿衫。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和爬坡王圆点衫没有变化,还是被阿斯塔纳队的63号选手大卫德诺克和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米兹巴尼拥有。

  (杨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