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奥运铜牌拍出1.4万美元 詹瓜联手输给阿根廷

2014年07月09日12: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得了铜牌令人沮丧得了铜牌令人沮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比赛内幕》报道,奥运会对于很多运动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件,奥运会奖牌往往也是运动员一生的珍藏,但也有一些球员会卖掉奖牌。日前有消息称,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已经以14080美元的价格卖掉了自己的2004年奥运会男篮铜牌。

  日前,朱利安拍卖公司上个月结束的拍卖中,拍掉了安东尼的2004年奥运会男篮铜牌,价格为14080美元。

  这枚铜牌是2004年,美国男篮在奥运会上拿到的,当时,美国男篮半决赛中输给了马努-吉诺比利领军的阿根廷,不过最终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了立陶宛。

  据拍卖行透露,安东尼——当时还在丹佛掘金效力的甜瓜,詹姆斯还是骑士的KING——在美国男篮输给阿根廷后,感到十分沮丧,所以最后虽然球队拿到铜牌,但他很快就把铜牌送给了一位亲戚。

  这位安东尼的亲戚将铜牌委托给加州拍卖行进行拍卖,不过他的身份是保密的。朱利安拍卖行显示,有10个竞标者参与了这块铜牌的竞拍。

  这枚铜牌也是美国现代奥运会篮球奖牌中第一个被拍卖的。

  铜牌的正面是希腊女神,也被称为有翼的胜利女神,象征胜利,背景则是泛雅典娜体育场。铜牌的背面是奥运圣火。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