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迪什将接受肩部手术 未来需休战六周左右时间

2014年07月08日06: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据法国媒体7日报道,退出今年环法自行车赛的首位车手,英国著名自行车运动员卡文迪什因为肩部受伤将休战六周左右时间。

  2014年第101届环法自行车赛5日在英国拉开战幕,赛前被英国车迷寄予厚望的卡文迪什在首赛段接近终点时突然失去平衡摔倒,右肩重重撞在了地上。赛后医疗检查结果显示,卡文迪什的右肩虽然没有骨折,但却出现了脱臼。

  因为疼痛难耐,卡文迪什6日宣布不再参加今年环法赛事第二赛段的争夺,而更进一步的医疗检查结果也显示,其右侧肩关节周围韧带几乎全部撕裂。因此,卡文迪什所在车队7日宣布,卡文迪什将于9日接受手术治疗,而其休养期将持续六周左右时间。

  29岁的卡文迪什今年已是第八次参加环法赛事,并获得过25个环法赛段冠军。对于此次的伤情,卡文迪什表示:“当我摔倒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次受伤会很严重,但是现在的结果比我所想到的更加糟糕。”(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