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无锡赛罗伯逊破百6-3胜霍金斯 将与佩里争冠

2014年06月29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14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争夺。卫冕冠军罗伯逊轰单杆128分以6-3击败霍金斯,乔-佩里6-4淘汰古尔德,这样决赛将在罗伯逊和佩里之间上演。

  罗伯逊6-3霍金斯

  在前面的比赛中,身披卫冕冠军战袍出战的罗伯逊发挥稳定,先后战胜了乔治乌、霍尔特及墨菲。去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则一路淘汰李-佩奇、00后颜炳涛、老将麦克马努斯及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世界第3与第5于是相遇上半区半决赛。

  双方的较量罗伯逊率先入局,开场连送单杆128分及59分,前两局仅让霍金斯得8分,以2-0领先。霍金斯也没有手软,回敬单杆86分和62分,2-2追平罗伯逊。

  之后两人依然针锋相对,罗伯逊在第五局轰单杆88分,霍金斯则在第六局打出一杆63分,3-3。但接下来局势逐渐明朗,罗伯逊以77-39拿下第七局,重新以4-3夺回领先优势,并再接再厉打单杆61分拿下第八局,5-3拉开与霍金斯的距离,率先获得赛点。第九局,霍金斯一度有机会扳回一城,然而他单杆连得50分失误之后功亏一篑,罗伯逊66-52再下一城,卫冕冠军于是以6-3率先挺进决赛。

  古尔德4-6乔-佩里

  昨天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0位的古尔德5-4绝杀轰单杆145分刷新单杆榜的马奎尔。排名第15位的乔-佩里则以5-2轻松击败芬兰人胡尔。两位英格兰球员于是为下半区的决赛入场券一决高下。

  本场比赛乔-佩里的状态更胜一筹,不过前四局他两次领先,眼镜侠两次追平比分。之后形势向着佩里的方向倾斜。第五局佩里以90-27拿下,第三次领先对手之后他连轰单杆89分和58分,5-2拉开与古尔德的距离,率先获得赛点。

  无路可退的眼镜侠积极应对,凭借单杆50分拿下第八局,并以70-37再追一城,比分缩小为4-5。然而好景不长,第十局他机会不多,佩里66-32粉碎了其继续追分的企图,眼镜侠于是以总比分4-6止步4强。佩里晋级决赛后将与卫冕冠军罗伯逊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