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男神助阵业余大师赛 与女选手打比赛(图)

2014年06月27日22: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帅小伙利索夫斯基帅小伙利索夫斯基
和女选手对战和女选手对战

  中新网贵阳6月27日电 (记者 张伟)6月27日晚,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贵阳赛区海选率先开打,英国著名斯诺克选手,有着“男神”美誉的杰克·利索夫斯基现身贵阳与广大斯诺克球迷零距离接触。利索夫斯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斯诺克氛围比英国好很多,水平非常高,在这个氛围里不断成长,中国又会有新的世界冠军。

  “超越自我,挑战大师”,2014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该赛事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区域最广、影响力最深的民间斯诺克赛事,赛事分四大赛区,遍及中国16座省会城市,吸引中国众多业余斯诺克爱好者参赛。

  本次与业余大师赛携手的贵阳,迎来的不仅是这项高级别高质量的全国业余斯诺克赛事,还有远道而来的杰克·利索夫斯基。

  广大中国粉丝称利索夫斯基为“呆里”,英俊帅气同时又不乏很多卖萌讨巧的动作和表情,这位“90后”被誉为“男神”。虽然年纪轻轻,但他的经历却足够丰富,杰克·利索夫斯基的斯诺克生涯起步于7岁时在地毯上像打斯诺克一样打乒乓球,10岁就打出过单杆破百。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已经在另一个赛场取得过一场决定性的胜利,他是一位战胜癌症的生命斗士。

  杰克·利索夫斯基告诉记者:“伤病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我在很好的享受生活,享受斯诺克。”首次来到贵阳的杰克·利索夫斯基显得很兴奋,“中国的斯诺克球员和粉丝非常多,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谈及中国斯诺克的氛围,杰克告诉记者:“中国斯诺克氛围比英国好很多,水平非常高,在这个氛围里不断成长,中国又会有新的世界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各大赛区海选城市排名前六的选手晋级该赛区分站赛,南部赛区分站赛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成都举行,分站赛前六名选手将于年度总决赛时前往上海,在世界斯诺克大师竞技的赛场上进行属于民间选手自己的巅峰对决,同时,将有机会与大师一同踏上红毯,实现斯诺克明星梦。(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