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助阵大师亮相业余大师赛 杰克-利索夫斯基来啦

2014年06月27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克-利索夫斯基(资料图)杰克-利索夫斯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014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正给全国各地斯诺克球迷带来接连不断的精细。启动仪式上丹尼斯-泰勒老顽童式的表演依然历历在目,今天,英国天才少年杰克-利索夫斯基又将踏上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助阵之旅。>>>>点击查看斯诺克业余大师赛6月参赛指南

海选时间和地点海选时间和地点

  从今天(27日)到周日(29日),利索夫斯基将先后亮相贵阳、重庆、深圳和太原,上述这些城市斯诺克爱好者,包括诸多追求潮流、热爱时尚的年轻一族,都可以在球星见面会现场一睹这位史上最帅斯诺克球手的风采。

  广大中国粉丝称利索夫斯基为“呆里”,英俊帅气同时又不乏很多卖萌讨巧的动作和表情,这位90后征服球迷的手段可谓多种多样。虽然年纪轻轻,但他的经历却足够丰富。他的斯诺克生涯起步于7岁时在地毯上像打斯诺克一样打乒乓球,10岁就打出过单杆破百。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已经在另一个赛场取得过一场决定性的胜利,他是一位战胜癌症的生命斗士。

  2008年,利索夫斯基被诊断患有霍奇金淋巴瘤,并在八个月里坚持接受了16次的化疗才最终战胜了病魔。回忆起这段经历时他说:“当时我16岁,刚离开校园,想转为职业选手。突然有阵子晚上出汗特别严重,感觉很糟糕,就去看了医生。第二天他们说我得了淋巴瘤,癌症的一种,显然我感觉很恐怖,也非常沮丧。”之后他便开始了化学疗法和放射疗法的治疗。那段时间里他没办法打斯诺克。幸运的是,治疗渐渐开始有了效果。17岁时,他取得了这场生命比赛的胜利,“当你经历那些事之后,你会开始意识到斯诺克并非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你的健康和家庭。我想这样的经历能够缓解我比赛中的压力,也许这是为何我身上压力没某些选手那么多的原因,因为比赛结果对我来说并非一切,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它是一项运动,而我只是去享受比赛的乐趣。”之前经历的一切,让这个毛头小伙子能够非常平静的看到球台上发生的一切。即便是在生病治疗的时候,他也没有想过放弃斯诺克,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会一直打斯诺克,直到我死去的那天。”

  利索夫斯基,这个名字代表的绝不仅仅是天赋、英俊、潮流,更是顽强、坚持和勇敢。对于成为今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助阵大师之一,他也显得非常兴奋:“我从很多球员那里听说过这项赛事,中国的斯诺克球迷非常热情,而且很懂球。我很高兴能够通过业余大师赛与更多中国球迷近距离交流。”

  这个周末,和利索夫斯基一起疯狂,业余大师赛和你不见不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竖版地图用十段线标南海(图)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部分养老地产成空城 政企勾兑获利上亿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506个专业排行榜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