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与脱衣舞女所生孩子已两月大 没空照顾遭起诉

2014年06月26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的风流债乔治的风流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Page Six》网报道,近日一位脱衣舞娘想要从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那里,获得他俩所生的女儿的单独抚养权。而她给出的理由是,乔治“太忙”。

  据悉,这位名叫丹妮埃拉-拉基奇的脱衣舞娘有一个2个月大的女婴,近日她要求获得孩子的单独抚养权,理由是孩子身为NBA球星的亲爹太忙了,无暇照顾小孩。在提交的诉讼文件中,丹妮埃拉认为乔治“没有照顾孩子的能力……因为他有很多事情,他的职业和生活方式也有限制,而且他的居住地离孩子太远。”

  据悉,这名身材丰满的黑发女郎是在迈阿密和乔治认识的,当时她在一家名为“Tootsie`s Cabaret”的夜总会跳脱衣舞。在诉讼文件中,现年24岁的丹妮埃拉披露,她随后和乔治约会了几次,其中有段时间并非她的安全期,结果就怀孕了。最终,2014年5月1日奥利维亚-乔治出世。但在丹妮埃拉提交的孩子的出生证明上,并未标明父亲的姓名。

  乔治此前曾要求将双方有关抚养权的官司,从州法院移交到联邦法院,因为他和丹妮埃拉居住在不同的州(女方居住于纽约皇后区,乔治则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据丹妮埃拉透露,乔治迄今没和孩子见过面。

  此前丹妮埃拉曾为孩子做过亲子鉴定,结果显示乔治就是奥利维亚的亲生父亲,但尽管如此,乔治的一位发言人还是表示,乔治仍在等待有关这次亲子鉴定的“法律确认”。乔治曾发表声明称,若鉴定结果属实,“我会全权承担起应尽的责任。”而丹妮埃拉则透露,乔治“已在口头上承认他是孩子的父亲,”并支付了与她怀孕相关的一些费用。

  乔治的发言人表示:“这不过是一次普通的亲子鉴定,但这样一名高高在上的球员,却表示只要法律确认鉴定结果属实,他就愿意承担起责任,从情感上和财力上为孩子提供帮助,这可能在有些人看来却是不同寻常的。”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原江西书记苏荣之妻被指收8位数贿赂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盲人考生炮轰高考不公:我要想当公务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