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赛中国女排迎来开门红 郎平:开局有点儿乱

2014年06月28日02: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李晖)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昨天在宁波北仑区结束了首日角逐。中国女排昨晚登场亮相,结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战胜了比利时队赢得开门红。四局比分是18比25、25比12、25比18和25比20。

  本次比赛共有多米尼加、比利时、泰国以及东道主中国四支国家队参加。赛前,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微博]便表示本次比赛将以向对手学习为主。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新二传王娜[微博]主打的阵容,主攻由朱婷[微博]和汪慧敏携手,接应曾春蕾[微博],副攻则是徐云丽和杨君菁,自由人为陈展。开局,中国队这套首发阵容显得有些凌乱,而比利时队也并没有展现出此前宣传的那样神勇。但在丢掉第一局之后,中国队更换了二传和主攻,老将魏秋月首次在郎家军中亮相,惠若琪也取代汪慧敏出战。这一变化稳定住了中国队的阵脚,随后中国队连扳三局锁定了胜局。

  赛后主教练郎平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一传还可以,只是开局有点儿乱。但后面换上魏秋月之后,全队发挥就稳定多了。

  而在昨天另一场比赛中,以替补阵容为主出战的泰国队以1比3不敌多米尼加。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将迎战多米尼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