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家小学冰球联盟飓风冰球队正式成立

2014年06月27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25日下午,在北京市史家小学举行了“支持申办冬奥,开启梦想之门”——史家小学冰球联盟--飓风冰球队成立仪式暨颁奖典礼。简单而又隆重的成立仪式后为蝉联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冠军的史家飓风冰球队进行了颁奖,史家小学对于冰上运动项目的发展也是对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工作的也有力支持,更是冬奥运动项目在民间和基层最好的体现。

  在成立仪式上回顾了史家球队的成长历程和之前取得的优异成绩,史家小学的校长和领导依次致辞表达了对校队的祝愿和肯定。在活动中嘉宾和校领导与27名队员拿起了手中了球杆共同破冰,冰层滑落的瞬间印有队徽的冰球破冰而出,共同见证了史家小学冰球联盟飓风冰球队的正式成立。

  颁奖仪式在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国旗下举行,在场的领导和嘉宾再次上台为北京市BHA联赛冠军史家小学冰球联盟飓风冰球队颁奖。 今日是北京市的冠军,明日也许就是冬奥会赛场上冠军队伍的一员。随着全场齐喊口号“ 史家史家,勇创最佳。史小史小,为我荣耀。”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

  在去年的11月北京市和河北省张家口市已经正式向中国奥委会提出了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申请,中国奥委会已正式致函国际奥委会,目前为止已经有五个城市向国际奥委会提交了正式申请,其中包括北京、克拉科夫、奥斯陆、阿拉木图、利沃夫在7月国际奥委会执委将举行会议确定候选城市,并将于2015年的7月31日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会议上投票产生2022年冬奥会的最终举办城市。

  在今天的成立仪式暨颁奖典礼上,史家小学学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朝气,也显示出了冰球运动在未来无限发展的可能性。有理由相信在2022年的冬奥会上,驰骋在奥运赛场上的健儿中一定会有今日史家小学冰球联盟飓风队队员的身影。

  冰球作为冬奥会的主要团体项目是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项目,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培养了团队合作、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今天只是一个启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史家将通过联盟的成立成为国际化的一个窗口,冰球作为校级国际交流中的纽带和桥梁,更好的推进冰球运动在北京乃至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作为冬奥运动项目在民间的体现,这也是北京和张家口申奥的助力之一,在此预祝史小冰球队在美好的明天能够再创辉煌,北京和张家口的2022冬奥会申办工作也能一举成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往事:副县长大呼其名被臭骂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