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推欢迎兰德尔加盟 热词榜状元都没他火(图)

2014年06月27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选中兰德尔湖人选中兰德尔
科比发推公开欢迎兰德尔加盟科比发推公开欢迎兰德尔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没有太多意外,2014NBA选秀大会在状元安德鲁-维金斯被骑士选中中开场,随后拥有第7顺位的湖人[微博]摘下朱利叶斯-兰德尔,这位模板是兰多夫的大前锋。而湖人老大科比-布莱恩特也在湖人选中兰德尔后不久,发推特公开欢迎了新队友的加盟。

  在被萧华念到名字之后,兰德尔显然有些兴奋,上台时还险些被台阶绊倒。随后在接受新秀采访时,兰德尔公开表达了对科比的仰慕。“科比一直是我的偶像,”兰德尔说道,“来到湖人之后,科比可能会对我感到厌烦,因为我会经常去打扰他,跟他学习。”

  而作为球队老大,科比也马上在推特上做出回应,并公开欢迎兰德尔来到湖人的大家庭中。“@朱利叶斯-兰德尔,欢迎回家,你将从一个传奇般的学校来到另外一个史诗级的球队#湖人选秀”。

  值得一提的是,在选秀大会前,科比还特意回忆了一下自己当年选秀时的情景,并在推特上发出了一张自己和斯特恩在选秀大会上握手,以及此后被交易到湖人手举湖人球衣的照片。

  回到今天湖人选中的兰德尔身上,上赛季兰德尔在NCAA场均得到15分和10.4个篮板,后场篮板位列第二,前场篮板排名第四,而且是个左手将,身形和投篮手甚至是长相都和灰熊大前锋兰多夫十分相像。

  值得一提的是,在兰德尔被湖人选中之后,推特热词排行榜上,兰德尔被提到的次数甚至超过了状元安德鲁-维金斯。而这样的曝光率,对于兰德尔来说是压力,同时也会是很好的前进动力。

  (小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往事:副县长大呼其名被臭骂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