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选中义眼新秀奥斯汀 人性的光辉!这会永载史册

2014年06月27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出现了极为温馨感人的一幕。由于被查出身患“马方综合症”,来自贝勒大学的“义眼新秀(右眼失明)”伊塞亚-奥斯汀在NBA职业生涯开始之前就只能无奈地宣布告别篮球赛场。但是联盟新任总裁亚当-萧华却代表整个NBA将奥斯汀选中。

感人一幕感人一幕

  按照惯例,NBA总裁在选秀大会上每一次宣布结果时,台词永远是:“在第X顺位,XX队选择了XX球员!”然而在今年选秀大会进行期间,新任总裁亚当-萧华却上演了一个令人意外的举动,他代表NBA选择了因身患重症而退出篮坛的新秀伊塞亚-奥斯汀。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贝勒大学的“义眼新秀”伊塞亚-奥斯汀突然被曝出身患“马方综合症”,篮球生涯就此报销,令人惋惜。得知这个消息后,NBA方面迅速做出反应,萧华公开邀请奥斯汀来到选秀大会的举办现场。

  然而令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的是,NBA新总裁居然在选秀大会上以这样一种极为特殊的方式欢迎奥斯汀进入NBA的大家庭。

  “当上帝关上了一扇门,他又打开了另一扇门,我将再次拥有梦想。”伊塞亚-奥斯汀激动地表示。

萧华与奥斯汀握手萧华与奥斯汀握手

  与此同时,亚当-萧华的这一举动感染到了选秀大会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起立为总裁以及奥斯汀鼓掌。此外,不少NBA球员和记者都纷纷在推特上为萧华叫好。

  凯文-杜兰特[微博]:“亚当-萧华是一位如此上等优雅的男人!那就是爱。我为他感到激动。我太喜欢这个了。”

  凯文-勒夫[微博]:“很高兴看到伊塞亚-奥斯汀的名字能够在选秀大会上被叫到。看到这一幕非常酷。”

  《华盛顿邮报》奇才跟队记者迈克尔-李:“‘NBA选择了伊塞亚-奥斯汀。’这个举动极其有力。自从重罚唐纳德-斯特林之后,总裁的(漂亮举动)接踵而来。”

  《篮球内幕》记者贾巴里-戴维斯:“虽然这可能是过去几个月里已经被用烂掉的一段话,但总裁萧华,你才是真正的MVP。”

  纽约《新闻日》记者巴巴拉-巴克:“OK,我是大卫-斯特恩的粉丝,但亚当-萧华已经将选秀大会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往事:副县长大呼其名被臭骂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