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掘金完成交易!11号秀麦克德莫特换16号19号签

2014年06月27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ESPN报道,2014年NBA选秀大会之夜的首笔交易诞生,丹佛掘金队将首轮第11号新秀道格-迈克德莫特和安东尼-兰多夫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队,并换来今年的首轮第16和第19顺位的选秀权以及2015年的次轮签。

  拥有首轮第11顺位选秀签的掘金队选择了来自克瑞顿大学的白人射手道格-迈克德莫特,但是没过多久,他们便与公牛完成了一笔交易,并用迈克德莫特换来了两个今年的首轮选秀权。

  值得一提的是,掘金队在选秀大会之前已经从魔术队换来了旧将阿弗拉罗。

  被掘金队选中之后,迈克德莫特在后台接受ESPN特约记者杰伊-威廉姆斯的采访时自信地表示,有朝一日自己将会成为一名总冠军球员。

  从这笔交易来看,公牛队目前真的非常需要一名高质量的投手,并且能够迅速对球队产生作用。迈克德莫特显然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根据选秀大会前的球探报告显示:道格-迈克德莫特是一名顶尖的外线射手,而且打球很聪明。业界普遍认为他的模板是前森林狼队的白人射手沃利-斯泽比亚克。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