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俱乐部首次获得大陆冰球联赛冠军

2014年05月01日06: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莫斯科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怡然)在30日举行的大陆冰球联赛总决赛第七场较量中,俄罗斯马格尼托戈尔斯克金工队在主场战胜来自捷克的列夫布拉格队,首次捧得大陆冰球联赛冠军奖杯——加加林杯。

  在总决赛此前几场较量中,马格尼托戈尔斯克金工率先以3:2的总比分抢得冠军点,但列夫布拉格28日在第六场比赛中顽强地以5:4在主场将总决赛拖到第七场。

  主场作战的金工在第5分钟首开纪录。9分钟后,列夫布拉格将比分扳平。在随后的比赛中,金工一度将比分扩大至6:2,不过列夫布拉格在最后一节展开绝地反击,在第54分钟和第59分钟连入两球,将比分追至6:4。好在金工随后顶住对手的疯狂反扑,没有再让城门失守,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再入一球,最终以7:4赢得比赛。

  金工队33岁前锋谢尔盖·莫兹亚金获得季后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大陆冰球联赛成立于2008年,前身为俄罗斯冰球联赛。除了21支俄罗斯球队外,联赛还吸引了7支来自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乌克兰、捷克、斯洛伐克和克罗地亚的冰球俱乐部参赛。(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