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加盟土甲升班马 淡出国家队将继续留洋生涯

2014年06月10日06:07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中国女排名将王一梅[微博]转会到土耳其甲级球队特拉布宗艾德曼诺凯奇,这也是王一梅连续两个赛季在土耳其联赛效力,而这次效力的是升班马球队,相信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身为中国女排著名重炮手,王一梅代表国家队征战了两届世锦赛,并在2008年奥运会上跟随球队夺得铜牌,2011年世界杯也拿到铜牌,但进入到里约奥运周期,王一梅与国家队渐行渐远,参加里约奥运的可能性愈发渺茫,不过大梅的排球生涯并没有结束。

  王一梅上赛季就效力于土耳其联赛,2014-2015赛季将代表特拉布宗艾德曼诺凯奇出战,这支球队刚升到甲级,实力自然不会太强,还引进了荷兰国家队接应皮特森,王一梅应该会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1988年出生的王一梅自从2003赛季在联赛中脱颖而出,在辽宁女排征战十年,帮助球队获得两届全运会亚军。而伦敦奥运会前就表达了出国打球的想法,最终在去年得以实现,加盟的伊萨奇巴希是一家豪门球队,过去两个赛季获得冠军和亚军,队中拥有多名土耳其国手,还引进了美国哈默托、德国国手汉克等强援。

  由于球队内部竞争激烈,王一梅出场机会寥寥,只是偶尔在与弱旅较量中得到亮相机会,而当捷克主攻哈维尔科娃伤愈复出后,王一梅甚至连12人参赛大名单都进不去,毫无疑问,王一梅的留洋处子秀并不成功。

文章关键词: 王一梅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