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传奇比约达伦支持奥斯陆申办2022年冬奥

2014年06月03日23: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6月3日体育专电 冬季两项传奇巨星比约克达伦3日表示,他相信挪威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举办2022年冬奥会。

  据外电报道,奥斯陆的申办工作在挪威国内遇到了一些阻力,有些观点认为冬奥会的办赛成本太高。不过,比约克达伦并不这么认为。

  他在接受挪威NTB通讯社采访时说:“我不认为在举办冬奥会上花费几十亿克朗会降低普通挪威人的生活水平。我觉得举办冬奥会能够产生很多积极影响。增进挪威人的健康状况很重要,而且我们的体育设施太少了。”

  在40岁的比约克达伦看来,如果挪威有实力举办奥运会,那么只参赛而不办赛就有些“不公平”。

  他说:“我想,即使我们的花费不如有些国家那么高,仍然能够举办一届伟大而快乐的冬奥会。”

  挪威曾经于1952年和1994年在奥斯陆和利勒哈默尔举办过冬奥会。

  在今年2月的索契冬奥会上,比约克达伦再夺两金,使自己的冬奥会奖牌总数达到8金4银1铜。此外,他还入选了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完)

文章关键词: 冬奥会奥斯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