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雪王敬之国际击剑俱乐部简介:铸剑育人承载未来

2014年05月30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谭雪王敬之[微博]国际击剑俱乐部是由谭雪和王敬之共同创办的俱乐部,也是目前全国最具规模,拥有一流设施和雄厚师资的击剑运动培训机构。旨在培养和储备击剑人才,促进击剑运动的发展和击剑文化的传播。

  理念:谭雪。王敬之国际击剑俱乐部秉承“铸剑育人、承载未来”之理念,让更多的大众认识这项力量与智慧并存的运动。让青少年通过击剑得到体魄的锻炼、品格的塑造及潜能的发掘,使其成为健康、高尚、坚韧和睿智的一代。

  场馆:谭雪。王敬之国际击剑俱乐部坐落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击剑、排球馆内。场馆总面积为一千五百平米,拥有6条国际比赛标准剑道和4条模拟剑道。一流完备的运动设施,为学员提供了世界级的专业训练环境。

  教练团队:谭雪。王敬之国际击剑俱乐部的教练团队由两位世界冠军谭雪、王敬之和全国冠军及现役击剑队组成,国际水准的教学团队确保学员得到最专业的指导。

  教学体系:以“专业、系统、创新”为教学理念,不断地在教学模式上推陈出新,将资深的专业技术和现代培训理念融入对每一位学员的指导当中,使学员在我们的课程中真正体会到击剑运动所带来的成长与精彩。年度四站的击剑系列赛,是检验学员训练成果的平台,更是锻炼承受力、展现个性、促进交流的广阔平台。贯穿全年的运动会、集训班、圣诞派对等各项活动更是为学员、为家庭提供了沟通、协作和展示的空间。

  期待着更多的人们来到谭雪。王敬之国际击剑俱乐部,跟我们一起体验和享受击剑 -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的魅力运动之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