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女排欧洲拉练次战练全新赛制 八决胜局完胜捷克

2014年05月29日17:17  中国排协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5月29日上午10:00,国青女排欧洲拉练第二战开打,赛前双方教练组商议,鉴于双方在第五局均存在经验不足,对关键球处理不坚决等问题,商定第二场比赛打八局,每局15分,每局从3:3开打。

  最终中国队8局全胜,8局比分分别15-12,15-11,15-10,15-10,18-16,15-9,15-8,15-13。全场比赛中国队队员除杜清清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出场外,其他人均获得出场机会,每人出场时间都在3局以上。8局中国队失误送对手41分,对手失误48分。中国队扣球得53分,对手得30分。拦网中国队5分,对手拦网得7分。发球中国队得12分,对方11分。此役中国队主要赢在了主动得分环节。

  晚上,中捷两队运动员进行了联欢活动,双方运动员在小餐厅内进行了舞蹈、小合唱等活动,先是捷克队教中国队唱捷克歌曲,后是中国女孩教捷克女孩唱中国歌曲,联欢活动在集体舞中结束。

  (李国东于捷克布拉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那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组图)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