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无锡赛丁俊晖0-5负业余选手 8年首无缘正赛

2014年05月26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晨,2014年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在英国格洛斯特结束了次日角逐。当天爆出大冷门,丁俊晖[微博]0-5输给英格兰业余选手奥利弗-布朗,无缘家乡本土之战,随其止步的还有曹新龙和刘闯。于德陆完成1杆破百,5-0横扫泰勒,携手宾汉姆和霍金斯等名将晋级,而艾伯顿和哈罗德两位老将则被挡在了正赛门外。

  上赛季丁俊晖六进大型排名赛决赛,其中五次夺冠,但最后的世锦赛却大意失荆州首战出局。新的赛季丁俊晖尚未完成调整,没能迎来开门红。

  无锡精英赛为2014/15赛季第一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所有职业选手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胜出的64人晋级正赛。丁俊晖的资格赛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英格兰人奥利弗-布朗,本场比赛丁俊晖迟迟找不到手感,45-68丢掉首局后,41-64再失一城。第三局布朗打单杆72分以92-32拿下,这样丁俊晖0-3落后。接下来丁俊晖35-75输掉第四局,转眼间他已0-4落后,布朗获得赛点。战至第五局,丁俊晖没能打响反击战,布朗53-8再下一城,丁俊晖于是爆冷以0-5止步资格赛,无缘无锡本土之行。这样是丁俊晖自2006年成为TOP16种子选手,8年来首次无缘大型排名赛正赛。

  来自中国新疆的选手曹新龙经过9局苦战,4-5憾负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辽宁葫芦岛球员刘闯则以0-5输给莱恩斯,随丁俊晖和曹新龙一起止步资格赛。

  当天,一同出战的四位中国选手仅于德陆一人获胜,与阿伦-泰勒的交锋中,于德陆表现强势,79-52拔得头筹。第二局他打单杆64分再下一城,比分2-0。接下来于德陆70-22继续扩大优势,以3-0领先对手。战至第四局,于德陆轰单杆116分,4-0直取赛点。第五局,于德陆依然没给对手多少机会,74-50锁定胜局,总比分5-0横扫泰勒,晋级64强的同时,也拿到了本土站的一张门票。正赛首轮于德陆将迎战平奇斯。

  麦吉尔轰单杆101分,5-3击败博格。两位老将不约而同输在最后一局,其中前世界冠军艾伯顿4-5负平奇斯,哈罗德虽然轰单杆102分,也以同样比分被莱恩斯挡在了正赛门外。

  宾汉姆打单杆101分,5-3拿下卡希尔,携手霍金斯晋级正赛,后者5-0横扫马修-戴。此外,“眼镜侠”古尔德以5-1完成突围,败在其杆下的是达菲。(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双少71分雷霆2-2马刺 世界杯历史图片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期望月薪3680元 跌至4年最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