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径挑战赛将战北京 加特林坎贝尔亮相鸟巢

2014年05月21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5月20日下午,一汽丰田2014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美国“加速度”贾斯汀·加特林、俄罗斯跳高巨星尤科夫、牙买加女飞人坎贝尔·布朗以及中国田径队的李金哲[微博]、巩立姣五位运动员出席发布会配合媒体为挑战赛作了“赛前预热”。

  今年比赛万众瞩目的焦点莫过于中国跳远新星李金哲。在得知去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名将门科夫缺席本次比赛后,发布会上的李金哲直言心情很复杂:“门科夫不来我挺不高兴的,因为不能和他同场竞技,但是我也有侥幸心理,因为幸运的是我距离卫冕又近了一步。很期待我跟他的第五次交手,不管他来还是不来,我还是要尽力争取好成绩。”李金哲说。

  一汽丰田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是国际田联授权组织,由历时12年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升级而成,是当今田径场上仅次于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高级别的田径比赛。出席发布会的主赞助商代表马春平在介绍赛事时表示:“本次国际田联田径挑战赛总共有16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员参加本届挑战赛,40万美元的总奖金中包括破纪录奖金10万美金。” (叶珠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1线:中国码农在硅谷的现状与未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出租大腿当广告位(组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