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汤杯韩国有可能输0-3 尤杯第2场王适娴上

2014年05月19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2014年李宁-汤尤杯赛在新德里拉开帷幕,第一天中国女队和男队都以5比0轻松击败对手。当中国队比赛结束后,总教练李永波按照惯例应记者们的邀请点评了第一天的比赛。

  记者们问李永波在这里坐了一天看其他队和中国队的比赛是否值得,感觉中国队赢得还是很轻松的。

  李永波说:“为什么不值得呢,我能看看男女队的状态,也看看掌握一下对手的情况,今天我们的年轻人表现得不错,团体赛和个人赛不一样,责任感还是会让人有些紧张的,何况这是第一天,我们赛前只在这个场地训练了2个小时,今天总有一些灯光啊,风向的适应,应该说今天还是发现了一些问题的。”

  女队的孙瑜在第三场出场,为中国队首先锁定了胜局,李永波说:“孙瑜第三场出场,锁定3比0的比分,这个比赛对他的锻炼价值还是很大的,这倒不是我们特意这么安排,要给孙瑜加担子,而是因为俄罗斯是连场,所以她们要求先打三个单打,明天女单和女双会做一些调整,我们每个人的状态都会看看,为半决赛和决赛做准备,王适娴明天会替换孙瑜打。”

  汤姆斯杯第一天,最激烈的比是韩国3比2战胜德国,李永波说:“那场很激烈,所以我也看了看,韩国差点0比3输掉,德国今天的发挥太好了,韩国没有做好被对手冲的准备。孙完虎上来就输了,李龙大和柳延星也打得不好,他们本来落后,碰到了个运气球,第二局被德国人打得七零八落,优势本来在德国一边,如果前面一局赢了,打好了2比0都是可能的。不过韩国能调整过来,最后3比2赢下,说明他们还是有底蕴的。

  对于林丹[微博]今天的表现,李永波说:“林丹很久没有打团体比赛了,他苏迪曼杯也没打,今天看他还是很投入,今天打得很严谨。”(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中超-埃神戴帽恒大4-1 鲁能窝囊丢俩3-3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