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帅回击里皮:你们才指责裁判 早晚赢恒大

2014年05月18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主场1:4输给了广州恒大[微博],赛后绿城主教练杨戟对输球表达了遗憾:“输掉了这场球,感到有些可惜。不过其实这个结果也正常,因为后来我们一直在以少打多。”

  杨戟说:“年轻球员在经验上有些欠缺,所以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我觉得大家还是非常棒的,一直都没有放弃,甚至我们还有扳平的可能,创造出了不少积分。我在比赛中做出了一些调整,其中换下庄佳杰是因为他第一次首发打中超,体能上有些跟不上。另外我没有发现吴伟[微博]抽筋了,在吴伟抽筋的那一刻,其实比赛就结束了。恒大非常强大,客场也会很困难,所以我们相信到了明年再回到主场,我们会有希望和对手拼拼,我们总有机会超越对手,总有赢对手的那一天。

  接下来杭州绿城将迎战北京国安[微博],杨对于这场比赛有什么布置?杨戟回答说:“我们使用年轻球员和外援、老队员是有原则的,作为保级球队,我们会努力的争取抢每一分。球队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判断使用什么球员,比如庄佳杰之前在预备队联赛中发挥很好,这场比赛他就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这些都是靠自己去争取的。接下来我们会好好调整球队状态的。”

  对于马云和宋卫平联手做足球的事,杨戟说他并不清楚:“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好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绿城年轻队员在比赛中过多的指责裁判,把精力放在这些事情上面。杨戟回击说:“我的看法真正相反,也许他是在他的高度上看问题的,我觉得是他的队伍在不断指责裁判。你们可以回去好好看下比赛录像,再做一个判断。”(蒋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