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都市台球大联赛拉开帷幕

2014年05月17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为期5个月的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都市台球大联赛在星伟俱乐部拉开帷幕。作为大联赛系列活动之一的“东亚体育杯”2014 年上海市斯诺克排名赛同日开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排名赛将于2014-2015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公开赛“亚林杯”分区赛双赛合一。也就是说,比赛为参赛选手,尤其是为上海本土球员提供了直通国际比赛的快车道。

  2014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以全新的办赛机制呈现在广大市民的眼前,上海市体育局以开放的姿态,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体育赛事。上海市台球协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26家中标单位之一。对于协会而言,从下级从属关系到“应标单位”,角色的转变必然引发工作思路和方式的转变。综观本届都市台球大联盟,呈现出五个鲜明的特点。这五个特点分别是:社区是赛区、球房就是赛点、打球是比赛、市民就是主角与草根就是文化。

  半职业化、职业化的台球比赛自然是都市台球大联盟的有机组成部分。在开幕式后,“东亚体育杯”2014年上海市斯诺克排名赛第一站也将拉开帷幕,本站排名赛与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公开赛分区赛双赛合一,职业组和业余组的前四名选手将直接进入宜兴公开赛正赛,他们很有可能在比赛中直接遇到塞尔比、希金斯等这样的国际大牌选手。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双少71分雷霆2-2马刺 世界杯历史图片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期望月薪3680元 跌至4年最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