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满意预赛成绩 100蝶刘子歌虽出局仍比预想好

2014年05月14日14: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青岛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袁军宝)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14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奥运冠军孙杨和叶诗文在各自主项中双双游出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跻身决赛。上海名将刘子歌则无缘女子100米蝶泳决赛。

  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在第10组中位于第四泳道。他在150米过后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最终成绩为3分50秒38。

  “早上教练要求就是在3分50秒左右,稍微压了一点,控制了一下,”孙杨说。

  在上个月孙杨被解除“三停”处罚的当天,此前长期指导他的朱志根教练因身体原因向国家队请辞并获批,孙杨的日常训练工作交由张亚东负责。

  “(与张亚东的)合作挺好的,因为现在是刚开始,有些细节还需要时间去磨合,”孙杨说。他还透露,自己一直关心着朱志根教练的身体状况。

  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浙江选手叶诗文自比赛开始后一路领先,100米过后就确立了明显优势,最终以4分40秒67排名第一。

  赛后叶诗文对这个成绩表示满意,认为处于领先位置上就比较好游些。谈到此次参赛的目标,“小叶子”希望能比去年全运会上的成绩再快一点。

  广州军区队的焦刘洋在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游出59秒95,位列第四晋级决赛。上海队的陈欣怡以58秒59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

  刘子歌的最终成绩是1分0秒81,名列第11,无缘决赛。她在赛后坦言,预赛成绩比之前预想的要好,因为自己的状态尚未完全恢复。

  受到伤病困扰,前一日获得女子50米蝶泳金牌的上海名将陆滢退出了100米蝶泳的预赛。

  其他项目中的名将大都顺利晋级决赛,浙江队的傅园慧以28秒07排名女子50米仰泳预赛第一,全运会冠军宁泽涛以22秒57排在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第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