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第一赛段卡文迪什微弱优势夺冠

2014年05月12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英国自行车名将马克-卡文迪什在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的第一赛段中凭借照片判决以微弱的优势战胜约翰-德根科尔伯获得冠军。

  今年是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的第九届,第一赛段的比赛起点和终点都设在加州首府,全场193.1公里,快步车队的卡文迪什最终以4小时44分钟17秒夺冠。在比赛中,卡文迪什和德根科尔伯一直齐头并进,但是最终卡文迪什还是领先了一个车胎的距离,比赛的最终结果赛后通过回看冲线照片才得以确认。

  卡文迪什赛后表示自己也不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第一名,因为与德根科尔伯的差距实在太小了,他说,“我之前有过只赢10厘米的经历,也有过输了3厘米的经历。今天能获胜我非常高兴,因为赛后我真的无法确定自己是不是赢了。”新西兰运动员莫雷-诺霍夫兰获得第三名。

  曾在本次赛事中获得过10次赛段冠军的斯洛伐克选手彼得-萨根最终位列第四位。比赛中领先集团曾经发生碰撞,基尔-瑞嫩是唯一一个没有被波及的选手,但是他在最后三圈的环城绕圈赛上被坎农代尔车队和快步车队的选手超越。

  2012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英国名将布拉德-威金斯也参加了比赛,他所在的天空车队曾经在比赛还剩60公里时发起了冲刺,把与大部队的距离拉开到45秒。不过最终维金斯还是与大部队一起冲过终点线,虽然对成绩不是特别满意,但能够顺利完成比赛对他来说感觉还不错。

  比赛的第二赛段将是长20.1公里的个人计时赛,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进行。

  (王丽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