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建业降级也不算什么 像尤文一样超越胜负

2014年05月12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日上午,建业俱乐部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正式在郑州拉开序幕。建业俱乐部投资人胡葆森在活动中表示,“足球有时候就得要放下胜负和输赢,当我听说河床在走过158年后突然降级时,我觉得非常感慨,对我们这样一个才20岁的俱乐部,降级又能算什么呢?”

  昨天晚上,所有建业人都期望能在主场战胜泰达,为俱乐部成立20周年添彩,但事与愿违0-1输掉了比赛。对此俱乐部投资人胡葆森也有话要说,“原以为已经经历了很多起伏和胜负,像昨天和大家特别期待一场胜利的时候,在主场又经历了失败。但我刚刚回顾了20周年的小短片,很难抑制激动的心情,我经常想,建业足球对于河南足球和河南球迷的意义是什么?如果过去20年,我们没有建业足球,我们会是一种什么景象?过去20年,河南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飞速提升,人们对精神上的探求也在增加,因此,我们需要对20年的征程需要检阅和探索。”

  胡葆森直言,“90年代中期最困难的时候,很多人都反对投资足球,但我自己坚持搞下去,尤文图斯降过级,但又获得了联赛冠军,尤文图斯已经超越了胜负。另外,当我听说河床在经历158年后第一次降级时,我也非常感慨,我觉得像我们这样一个才20岁的俱乐部,降级又能算什么呢?”

  据悉,6月15日,俱乐部将在航海体育场举行一场有周华健等歌星参加了庆祝晚会,然后在8月份举办中国足球房地产峰会,届时多位俱乐部投资人将参加,这也会将20周年庆祝活动推上高潮。

  (刘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