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乒联排名:许昕刘诗雯仍榜首 张继科排名第5

2014年05月06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世乒赛刚刚结束,国际乒联就[微博]公布了5月份的世界排名,许昕和刘诗雯依旧占据男女榜首的位置,中国队继续包揽女子前五名,并且在男子前六席中占据5席。

  与上个月相比这一期的排名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男单还是许昕以3076分位居第一,他领先马龙25分,优势不大。樊振东[微博]落后马龙67分位居第三,奥恰洛夫[微博]是排名最高的非中国选手,他跟上月一样还是排名第4,大满贯张继科和老将王皓分居5、6位。7-10位发生了一些变化,庄智渊从第8升至第7,原来第7的闫安降至第9,水谷隼从第8降至第10,波尔则从第0升至第10位。

  女子方面刘诗雯依然以3241分位居第一,丁宁3183分排名第二,李晓霞3131分排第3,陈梦[微博]朱雨玲[微博]紧随其后,前五名都和上月没有任何变化。6-10位有一些变化,第7的冯天薇[微博]升至并列第5,第6的武杨则降至第7,徐孝元还是保持第8,原来第9和第10的石川佳纯则和刘佳交换了位置。新加坡的于梦雨从第18升至第12位,平野早矢香从22升至16,这已经是比较明显的变化。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家长注意!别让孩子玩决明子沙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