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竞技体育哪有万无一失 张继科仍是领军核心

2014年05月06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2014年东京世乒赛展开了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在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德国队,实现了七连冠。赛后,国乒主帅刘国梁也在微博上总结了此次世锦赛。

  刘国梁写道:“中国乒乓球[微博]队这个团队太伟大了,几十年几代人,都默默的为了捍卫‘国球’荣耀,奉献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其实我们取得的每一个冠军,都付出了常人难以理解的努力,最最难的还是要承受常人无法想像的巨大压力,竞技体育哪里有真正的万无一失啊?为了所有爱乒乓的人们拼啦,你们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随后,刘国梁点评了弟子们的表现,认为张继科依然是里约奥运周期的核心:“今晚东京之夜真心被龙仔的拼劲和球技征服啦,许昕憋了六年终于有机会证明了自己,继科今晚虽说完败对手,但是近期真的是努力拼搏了!在这个奥运周期我依然相信继科,你依然是这支队伍的领军核心,期待早日再展雄风、王者归来。”(新体)

 

文章关键词: 刘国梁张继科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世乒赛中国男女团齐夺冠 恒大中超开门黑
  • 娱乐同居照第二波!倪妮带井柏然回公寓过夜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SNH48唐安琪严重烧伤现场发生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母无钱给儿治病欲放弃 孩子称不想死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