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获世乒赛最佳:张继科依然是核心 继续信他

2014年05月06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龙被评为本届赛事最佳运动员。 新华社记者马平摄马龙被评为本届赛事最佳运动员。 新华社记者马平摄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2014年东京世乒赛展开了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在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德国队,实现了七连冠。比赛中,马龙表现抢眼,连克波尔和奥恰洛夫,为中国队夺冠立下头功。赛后,马龙还被评为本届赛事最佳运动员。

  马龙在2006年世乒赛就成为中国队的团体成员,到了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才在决赛中上场,但当时输给了波尔,直到2012年世乒赛在团体决赛中战胜奥恰洛夫为中国队拿到关键一分。在伦敦奥运会团体半决赛对德国队的比赛中,在张继科输给波尔的情况下,他一下人独得两分,为中国队闯进决赛立下大功,到了本届世乒赛他又立下头功,可谓是一步一个台阶。这一路走来,他走走的很稳,已经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北京时间19时37分,马龙在微博中写道:“收到很多的祝福需要感谢的人也有很多,但最要感谢还是这个团队,正是有你们这些兄弟的鼓励和帮助我们才能称为团队,这次比赛已经结束了,4年前莫斯科是马琳和继科帮助我们团队取胜,今天我和许昕发挥的不错赢了下来,继科虽然输了但你依然是我们队的核心,我们依然会继续相信你!”(新体)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世乒赛马龙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世乒赛中国男女团齐夺冠 恒大中超开门黑
  • 娱乐同居照第二波!倪妮带井柏然回公寓过夜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SNH48唐安琪严重烧伤现场发生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母无钱给儿治病欲放弃 孩子称不想死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