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公布新赛季乒超阵容:张继科领衔 波尔郝帅加盟

2014年05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队刊截图鲁能队刊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5月2日出版的今年第三期《鲁能队刊》曝光了山东鲁能[微博]队征战新赛季乒乓球[微博]超级联赛的阵容,张继科和李晓霞领衔,德国好手波尔和天津名将郝帅的加盟尤为抢眼,他们势必让鲁能队如虎添翼。

  上个赛季,山东鲁能俱乐部男团阵容是方博、陈浩、吴灏、张继科、张超、侯英超[微博]。最终,他们杀入四强,但是在半决赛不敌宁波队。

  此次,《鲁能队刊》公布的山东男团的阵容是张继科、郝帅、波尔、方博、吴灏以及1998年出生的魏世皓和1999年出生的刘丁硕。

  波尔上个赛季效力于江苏队,现年33岁,世界排名第九。郝帅2000年12月进入国家一队,现年31岁,一直是天津队的头号选手。

  女队方面,上届亚军山东队的阵容为李晓霞、陈梦[微博]、顾玉婷、顾若辰[微博]、王璇[微博],外加两名98年出生的新人。(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