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相信继科能赢回来 手没凉就是等得长了点

2014年05月02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在日本东京代代木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比赛中,代表中国出阵担任第三单打的许昕打得最为轻松,以3个11比4干净利索地击败了斯特凡,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在比赛进行当中,张继科轻松11比5赢下第一局后,许昕就站到后面开始进行热身,没想到后面“大满贯”连丢2局,第四局还被人家抓了一个盘点,差一点爆出冷门,这个热身足足多热了40分钟。

  会不会在后面等得手都凉了?

  许昕摇头说:“不会啊,我虽然看他比赛,我自己也在做着相应的准备,而且我相信继科能扳回来的,就是等的时间长了点,我自己准备也很充分,会通过能力和技战术战胜对手的。”

  赛前刘国梁给队员们准备的时候,特别强调了“淘汰赛和小组赛的不同,要紧张起来。”

  比赛中,许昕完全发挥了自己左手直拍的技术特点,光第一盘发球直接让对手下网和出界就得了5分。他的侧身发力快,回球速度让对手目不暇接,往往斯特凡刚将球打回去,还没恢复体位,球已经从身后又穿越回来了。

  当许昕最后以11比4击败对手,为中国锁定胜局后,日本现场观众很有礼貌地拍着啦啦棒对中国队表示了祝贺。

  在小组赛的时候,许昕对阵奥地利是打的第二盘,他当时3比0击败了今天马龙的对手丹尼尔。(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