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丹确定出战汤杯第三单 官方确认只是时间问题

2014年05月01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请在最后一场比赛前战胜中国队,否则……近日,知名羽毛球[微博]网站Badzine发表文章,表示据知情人透露,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得主林丹[微博]已经确定参加5月中旬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汤姆斯杯。

  作为李宁公司的分支机构,新加坡阳光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主管马亨德拉-卡普尔,最近接受了《印度时报》采访:“在我们某次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会面中,这一消息得到了他的确定,林丹肯定会参赛,并将出任第三单打。”他表示中国队方面何时确认此信息,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上个月,阔别国际赛场八个月之久的林丹强势回归,接连在中国大师赛和亚洲锦标赛问鼎男单冠军。这意味着任何一支队伍,就算已经跟中国队鏖战到得凭借第三场单打来决出胜负,届时也将很难战胜林丹这位羽坛传奇。这也会让原本实力就强劲的中国队,在冲击汤杯六连冠时能保持着良好的心理优势。

  据悉,上周中国羽毛球队已经从广东东莞移师福建晋江。从韩国归来的林丹,也直接与大部队在晋江汇合,投入到汤杯倒计时备战中。两年一届的汤尤杯,今年将于5月18日至25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何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