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确定汤尤杯大名单 林丹榜上有名出战第三单打

2014年05月04日08:20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世界羽联近日发文确认,今年哥本哈根羽毛球世锦赛将不发放外卡,这也意味着刚刚恢复比赛不久的林丹,将无法参与今年8月在丹麦举行的世锦赛。不过,林丹仍然被列入了中国队汤杯的大名单,可以参加本月在印度举行的汤尤杯。

  中国羽球队目前正在集训,日前确定了汤尤杯的参赛名单,其中男单入选的4人分别是谌龙、杜鹏宇、田厚威和林丹。林丹是4人中世界排名最低的,这也意味着林丹即使出战也只会以第三单打的身份。

  之前接受采访时,总教练李永波就表示林丹将会参加今年的汤尤杯,最终林丹的入选也众望所归。世界排名第2的谌龙毫无疑问成为头号单打,2号单打将是杜鹏宇。而原本在队内排名第3的王睁茗落选,田厚威入选。最值得关注的男双组最终还是确定蔡赟、付海峰这对老将。

  尤伯杯方面,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铁定出战,而第4单打人选由具备身高优势,且打法有特点的孙瑜入选。女双则于洋因为伤病问题落选,田卿与赵芸蕾、马晋与王晓理、汤金华与包宜鑫入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