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火箭堪称职业杀手 丁俊晖塞尔比后墨菲也跪

2014年04月30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1/4决赛,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微博]以13-3令人心服口服的比分横扫墨菲,提前一个阶段挺进到4强。加上本赛季被大比分虐过的丁俊晖[微博]和塞尔比[微博],火箭俨然已成为赛季最强者的专业杀手。

  回顾本赛季,有选择性参赛的奥沙利文夺冠率之高令人咋舌。其先后在冠中冠和大师赛两大邀请赛、以及威尔士赛封王。以至于他大发感慨:“我作为业余选手都可以夺冠,现在斯诺克水平整体在下降。”

  不管你服不服,总之,本赛季最强者都服了!威尔士公开赛决赛,面对当时赛季内已五进决赛四次夺冠的丁俊晖,奥沙利文如入无人之境,9-3一边倒获胜,期间最后一局的147满分令人叫绝。

  塞尔比,最近两个赛季一直高居世界前2。本赛季各大赛事他三进决赛,堪称赛季最强者之一。而就在他极为擅长的重量级邀请赛大师赛,决赛中,有着“大师赛之王”的他面对状态神勇的奥沙利文,也变得毫无脾气,最终4-10溃败。

  就在这届大师赛,势如破竹的奥沙利文还创造以一项纪录。1/4决赛,他用时仅59分钟,便以6-0横扫TOP16选手沃顿,期间连得556分,创下了职业斯诺克比赛连续得分的新纪录。

  北京时间今晚的世锦赛1/4决赛,作为80一代佼佼者之一的墨菲也品尝到了火箭的威力。实际上,今年以来,“魔术师”墨菲喜事连连,先是背靠背轰出2杆147满分,随后在海口世界公开赛结束了冠军荒,信心满满地迎来了赛季重头戏世锦赛。前两轮他发挥稳定,连胜柯普及傅家俊,与头号夺冠热门相遇8强。

  双方的较量墨菲以近乎冷门的方式强势开局,凭借单杆101分和59分取得2-0的领先。但之后的变化让人始料未及,火箭以13-1给予重击。比赛渐进尾声,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墨菲几乎成了“助攻王”,最终墨菲以3-14惨败,提前一个阶段告别了克鲁斯堡。

  赛季最强者接连被横扫,top种子被连杀,火箭以恐怖火力专治各种不服。接下来火箭还将送出什么惊奇呢?在属于火箭的克鲁斯堡,也许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还将会发生些什么。(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