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赛莱德基独取三冠 菲鱼罗切特连续弃赛

2014年04月27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美国游泳大奖赛梅萨站的赛事结束了最后一天争夺,菲尔普斯没有再出场,而罗切特进入200混决赛后再次弃赛,将机会留给后辈选手。美国女子长距离自由泳之王莱德基在女子800自上以今年世界第三的好成绩获得冠军。算上200自和400自,17岁的莱德基在本站大奖赛上连拿三冠,继续着她在中长距离自由泳的霸主地位,而她的100自在本次大赛上也获得第四的不错战绩,200混上也进入决赛,但因赛程紧密被迫放弃决赛。

  由于今天其他项目成绩普遍一般,莱德基出战的女子800自就成为关注焦点,而且丹麦名将弗里茨也参赛。两人在去年世界锦标赛上联手狂破女子1500自前世界纪录的场景,堪称世界游泳史上的经典一幕。而今天的800自决赛,莱德基一反去年世锦赛在该项目上最后爆发的态势,全程占据领先,最后以8分20秒10获得冠军,这个成绩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三。弗里茨以8分33秒05获得亚军,16岁的贝卡-曼恩以8分35秒15获得第 三。

  男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菲尔普斯没有出场。决赛争夺激烈,最终泰勒-克拉利以2分02秒99获得冠军,卢茨辛格以2分0秒40遗憾获得 亚军,伯莱尔以2分0秒54获得第三。女子200米蝶泳成为两名16岁少女争夺战场,贝卡-曼恩以2分12秒10获得冠军,凯特-麦克劳琳以2分13秒95 获得亚军,23岁的勒维伦茨以2分14秒81获得第三。

  蛙泳两项都被大奖赛不多见的外国选手拿到冠军。男子100米蛙泳,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杜贡季奇以1分01秒62获得冠军,凯文-科尔德斯以1分 01秒68获得亚军,亚利山大罗夫以1分02秒07获得第三。女子100米蛙泳,前世界纪录创造者、现在还握有国家纪录的杰西卡-哈迪虽然预赛游出 第二,但决赛不参加。一直在美国训练的牙买加选手阿利亚-阿特金森以1分07秒50获得冠军,劳伦斯以1分08秒93获得亚军,拉尔森以1分08秒 98获得第三。

  男子100米仰泳,俄罗斯选手维亚特查宁以54秒40获得冠军,格雷维斯以54秒50获得亚军,普鲁梅尔以55秒85获得第三。中国选手王健在100仰上进入B组决赛,最后以59秒16获得总的第15名成绩。女子100米仰泳,费尔娜-冈萨雷斯以1分01秒58获得冠军,科夫曼以1分02秒25获得亚军 ,西姆蒂以1分02秒40获得第三。

  男子200米混合泳,继昨天放弃200仰决赛后,世界纪录保持者罗切特虽然预赛游出第四,但决赛再次放弃。比罗切特岁数还大一些的老将汤 森德以2分02秒07获得冠军,马利以2分03秒80获得亚军,威斯以2分05秒19获得第三。女子200米混合泳,自由泳长距离之王莱德基在预赛中游 出第五名,但这项决赛挨着800自决赛,莱德基只能放弃。凯蒂-霍夫没有意外的以2分14秒47获得冠军,勒维伦茨以2分14秒62获得亚军,加德 尔以2分15秒34获得第三。

  男子1500自虽然成绩一般,但前16名选手里大都在20岁以下,甚至还有几位15岁选手。但冠军还是得实力派来拿,去年世界锦标赛获得第五 的麦克布鲁姆以15分08秒86获得冠军,这个成绩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15位,在本次大赛里已经算是很突出的表现。18岁的委内瑞拉选手阿尔特 塔以15分39秒66获得亚军,同为18岁的利亚姆-埃根以15分43秒49获得第三。

  (威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