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镇江国际铁人三项赛将战 张一白发全领衔参赛

2014年04月25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花王杯”2014年镇江金山湖国际铁人三项赛明天将揭幕,中国国家队派出苗浩、方舟、刘忱、张一[微博]、仲梦颖、于君芳等主将参赛,他们将与来自澳大利亚、丹麦、意大利、塞尔维亚、美国等国的参赛队员展开争夺,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2012年6月份,镇江成功举办了金山湖铁人三项全国精英赛,参赛运动员多达670人,赛事组织安排、场地建设、后勤接待、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都受到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充分肯定,获得参赛运动员的高度评价,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镇江继续举办更高级别的铁人三项赛事,已经成为我市各界共同的期盼和心愿。

  今年作为首站赛事,镇江铁人三项赛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参赛总人数已达885人,是历年来洲际杯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其中专业运动员106人,业余运动员703人;境外运动员分别来自澳大利亚、西班牙、美国、意大利、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总数已超过40人。

  本次大赛将于4月26日-27日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办单位是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三山”景区管委会、镇江市旅游局。本次大赛包含国际铁人三项联盟铁人三项洲际杯赛、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和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三大性质。比赛的标准距离是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

  赛事分为优秀组、业余组、分龄组、骑跑两项组和水陆两项组、体验组等组别,分别设置个人和团体奖项及奖金;赛事还特设“完成比赛纪念奖”,颁发给每一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运动员。

  附:中国国家队一组参赛名单:

  男运动员:苗浩(八一)、方舟(八一)、刘忱(山东);

  女运动员:张一(八一)、仲梦颖(八一)、于君芳(八一)。

  青奥会(97-98年出生)男运动员:余汶隆(甘肃)、范世琨、吴达尔汗(八一);

  青奥会(97-98年出生)女运动员:冯竟爽(八一)。

  中国国家队二组参赛名单:

  男运动员:白发全[微博](成都军区)、陈林(成都军区)、段正宇(成都军区);徐正(成都军区)、师克俊(成都军区)、白勋宇(成都军区)、李明昊(成都军区);

  女运动员:辛翎溪(成都军区)、王莲媛(成都军区)、黄宇婷(成都军区)、马晓婷(成都军区)、赵凯悦(成都军区)。

  青奥会(97-98年生)女运动员:吴青(成都军区)、李多奇(成都军区)。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NBA雷霆1-2灰熊 库里失绝杀勇士1-2快船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