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携家人认养考拉家庭 取名田大锅森小蝶(图)

2014年04月22日09:01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田亮一家与爱心认养证书合影田亮一家与爱心认养证书合影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江绮雯 20日,田亮[微博]一家在长隆野生动物园认养了一个一家三口的考拉家庭,田亮和森碟为考拉爸爸和小宝贝取名为“田大锅”和“森小蝶”。田亮说:“拍摄《爸爸去哪儿》电影版期间,我和Cindy第一次接触到考拉,我们全家都成了考拉的超级粉丝,它们毛茸茸的,鼻子大大的,不动时就像放在树上的毛绒玩具。”    

  田亮一家认养的考拉家庭中,妈妈A lice是一对难得的双胞胎考拉的后代,10个月前生下小名“拉拉”的小姑娘。田亮听说“拉拉”还没有正式名字,就让森碟帮忙取名。“叫森小蝶吧!”森碟说。田亮说:“那爸爸就叫‘田大锅’吧!”

森碟记录考拉森碟记录考拉进食

  田亮一家在爱心认养证书上签名合影后,在饲养人员的指导下给考拉一家喂食桉树叶。看见A lice背着“森小蝶”在树枝间灵活地攀爬晃悠,森碟乐得哈哈大笑,还有模有样地在饲养记录本上写下“1”,记录考拉进食了一片叶子。摄影:南都记者 马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