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露笑容称弟子表现正常 点评魏秋月发挥有进步

2014年04月22日08:11  北方网 收藏本文

  昨天,2014年女排[微博]亚俱杯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天津女排对阵印度代表队。面对弱旅,天津女排兵不血刃地以3∶0战胜对手,最终以5战全胜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晋级8强。三局比分为25∶8、25∶7和25∶10。

  虽然小组赛的大部分对手都不算很强,但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一直对球队有自己的一套评判标准。所以之前与新加坡、与中华台北的两场球虽然都赢了下来,但王指导并不满意。这场球的对手虽然依旧实力稍弱,但天津队的比赛态度很端正,全主力阵容出战的她们首局比赛以25∶8轻松拿下后,在第二局比赛的开局阶段失误增多,双方一度战成4∶4,不过队员们很快就找回了手感,25∶7,天津队再下一城。看到已两局在手,对方也毫无斗志,第三局王宝泉把杨琳琳、陈馨彤和王宁换上场,换殷娜、魏秋月[微博]和王佳敏[微博]下场休息,小将们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以25∶10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赛后,主帅王宝泉终于露出满意的笑容,他说:“虽然对方比较弱,但我们队从整体上来看,情绪也好,发挥也好,都比较正常,失误相对偏少。我分析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经过这几场球,队员们在心理方面都比较适应了,对这个场地的适应程度也提高了,这对技战术有效的发挥有一定的作用。”对于魏秋月的发挥,王宝泉点评说:“魏秋月经过这几场球,发挥上好了许多,后面相信还会有提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曝莫耶斯24小时内离曼联 吉格斯火线接手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华润宋林家世:婚姻不称心其妻女远走美国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