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大商乒乓球队主场落户大连 乒超揭幕战5.17打响

2014年04月22日01:5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20日,八一大商男子乒乓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大商集团与八一男子乒乓球队强强联合组建八一大商乒乓球俱乐部,随着八一大商男乒主场移师大连,2014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开幕式与揭幕战亦选定大连,这也成为滨城球迷的福音。

  王皓来临您心动吗?

  仪式上,大商集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体工大队正式签订了共建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中超俱乐部协议;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运动员王皓、樊振东、周雨、徐晨皓,教练范长茂被授予了“大商荣誉员工”证书;仪式上还揭幕了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中超俱乐部吉祥物“赢赢”。

  前世界冠军、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总经理王涛非常看好两家联姻,他认为双方联姻,可说成强强联手、天作之合。另外,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对大商集团此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大商集团作为从大连崛起的中国百货业第一大集团,企业发展中始终不忘回报家乡大连,此次牵手八一男乒,将中国顶级乒乓球俱乐部和赛事引入大连,是响应大连市委市政府号召,高起点起步,高档次运作的典范,将提升大连市乒乓球运动档次和水平。

  揭幕战5月17日打响

  大商集团牵手八一男乒,是其热心公益,积极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大连的一贯之举。去年,大商集团赞助6000万元成为“十二运”官方合作伙伴,支持了大连市历史上最具群众性和广泛性的共享全运“大商杯”首届乒乓球冠军赛,被大赛组委会授予特殊贡献奖。目前,八一男乒拥有球员王皓、樊振东、周雨、徐晨皓,年龄结构好,队员潜力大,均位列世界乒乓球运动员前列。在大商集团的支持下,八一大商队将成为乒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另外,201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将于5月1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举行,八一大商队首场将对阵霸州海润,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直播。今年乒超第一阶段循环赛共十八场,其中八一大商男队9个主场比赛在大连展开,将进行两个多月的角逐,8月8日至8月10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