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夺冠 创中国女将历史

2014年04月19日00:12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华奥星空成都4月18日电(记者 张矣韵)2014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女子个人决赛今天结束,中国名将陈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现代五项女子选手夺得的首面世界杯金牌,而陈倩也成为世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得主。

  本站世界杯比赛于4月16日开赛,当天进行了女子个人预赛,中国队派出12位选手征战,而陈倩领衔7位中国姑娘进入到今天的决赛。

  上午率先进行的击剑较量中,陈倩以25胜10负为自己奠定了不错的基础。随后的游泳中,她游出2分16秒33,尽管比上一站埃及站略慢一秒,但这个成绩也足以使陈倩继续保持优势。虽然在马术中打了一个杆,并超出规定时间10秒,但陈倩还是凭借着整体优势在最后一项跑射联项中赢得了第二个出发的好名次。

  列在次席出发的陈倩在第一组射击后便超过对手,4组射击陈倩打出3组6发、1组7发的战绩,而如此稳定的发挥也使得她将领先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1333分夺冠。另一位中国选手梁婉霞收获了季军。

  本站冠军不仅是陈倩自己在世界杯上的首个冠军,也同样是中国现代五项女子选手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2009年伦敦世锦赛上,陈倩获得女子个人冠军,成为中国首位现代五项世锦赛女子冠军,而今天她再创历史,成为世锦赛世界杯双料冠军中国第一人。(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